close


  這是baby的4D超音波照片,你看過嗎?

  大約是懷孕33周的時候照的,剛看見的時候嚇了一跳,一方面驚嘆科技的不可思議,一方面心裏覺得怪怪的。熒幕上的baby看起來像黏土捏的陶土娃娃,有些部分也搞不清楚是手還是腳... 我一直問醫生 "一切正常嗎?baby 還好嗎?..." 我的醫生很酷,只是專心地盯著熒幕,說 “嗯,嗯..." 可能是像我這種緊張的愚婦他見得多了,也可能是他的國語不太好(我的醫生是香港人,有一次照超音波,他說 "你的baby很長哦!" "醫生,你的意思是他很高嗎?" "係啦係啦!"... ) 所以他話比較少,反正最後看了半天,他說一切正常,baby長得很好,鼻子很高,不用擔心... 我才鬆了一口氣。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金小子的臉,越來越期待和他見面的那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