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變冷了,

才有了聖誕節的氣氛,

也才想起

轉眼間一年又要過去。

 

我的2005年已經算是蠻crazy,

一月訂婚,四月結婚,六月請客

辭去演藝圈的工作

離開臺灣

移居香港

八月懷孕,十月度蜜月

 

没想到2006變化更精彩,

五月生金小子,

世界從此大不同。

自由”和我說拜拜,

忙碌”跟我說hello,

旅行”離我遠去,

下午茶”與我斷交,

電影院”和我分手,

一夜睡到天亮”更是與我不相往來。

 

感覺上好像失去很多東西,

但卻多了一個生命中最親愛的小生命,

好的壞的哭的笑的閙的,都是我的寶貝,

豐富我的生活,也豐富我的心靈。

讓我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裏  看見完美。

教我無私的愛,

也教我重新思考生命的真諦。

 

原來

世上最珍貴的,

就是最單純的東西。

 

2006年就要過去了,

我的2007有了金小子,

繼續

精 彩 可 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