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小子我參加的北鼻夏令營告一段落了,
再來秀一張我的作品。

這是把小球沾上顏料,然後在圖畫紙上隨意滾動所呈現的美麗圖案,
怎樣?很有搞藝術的fu吼?

(現在這幅畫可是掛在馬麻的電腦桌前,我沒事經過時,還會故意問一下“誰畫的啊?”
瞧我驕傲的勒......





夏令營結束了,
每天我就恢復到在家裡胡攪瞎鬧的日子。






馬麻為了讓我發洩無窮的精力,也會帶我去游泳,
你看我這裝扮,也太像採茶的了吧?!





不過我也不是太介意,有的吃有的玩就好,





反正全副武裝的人也不是只有我一個......





再來介紹一下馬麻買給我的新朋友,





她說我乖的時候就給我餵小豬公“吃飯”,





可愛的小豬公一天一天漸漸變重,慢慢長大了,





小朋友我們一起來養成儲蓄的好習慣吧!






以後我們就會是好野人了,耶!!!






馬麻後記:

夏天到了,把拔馬麻要多鼓勵孩子多從事健康的戶外活動。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應盡量避開正午時間,小孩子的皮膚是很脆弱的,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以免曬傷哦!

還有很多人問到防曬用品的問題,可以去嬰兒用品店幼兒專用的防曬乳液哦!
如果你的小孩還不會去上廁所,游泳時一定要穿游泳尿褲,以免發生“萬一”,把水質都污染了。不能穿一般的尿布哦,因為會吸水,一下水就會變成又大又重的一大包,超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