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馬麻部落格的阿姨叔叔都嘛知道,
金小子我可是愛玩水得很,






看我游得跟真的一樣......







上個禮拜馬麻發現了一個夏天的好去處------臺北市自來水博物館
在7,8月的親水節活動期間,有各式各樣的戲水設施,









有大朋友玩的滑水道,也有適合小北鼻玩的小水池,
像這個從地上冒出的水注忽高忽低的也很好玩哩!




而且門票很“俗”哦,大人80,小孩40。




不過馬麻當然也沒辦法每天帶我去游泳,(母:想累死人哦?)
所以她就想出了個點子,
把洗衣盆放在陽台,放水讓我消消暑,






雖然只是個小水盆,我也照樣玩得很樂,






用手指頭塞住水龍頭水就會亂噴內!好有趣呀!







順便把衣服也洗一洗,







玻璃也擦一擦,







樹也澆澆水,(母:小子你還真忙.....)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哦,
陽台,頂樓,院子,浴室...... 只要有水,我們小孩都嘛可以玩得很開心,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有個 fun summer 哦!







馬麻後記:

寶貝在陽台上玩耍,馬麻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
不可以放置任何可以攀爬的物品,例如桌椅板凳等等都要移開;
大人要一直在場隨時看著,毛巾 玩具 電話手機.....要用的東西最好都先準備好,不要中途離開,以免發生意外。
還有地板若是瓷磚,溼了會滑,也要特別小心。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夏天。


自來水園區 http://waterpark.twd.gov.tw/index_c.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