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溫哥華的最後一天,
把拔馬麻和朋友約好帶孩子們一起去Playland

PNE是溫哥華一個很大的遊樂場,
好幾年前,還沒有我金小子的時候,把拔馬麻就去過了,
不過當時他們玩的都嘛是那種驚嚇指數百分百的刺激玩意兒。

現在不同了,一切以我們這些“小人”為先,
才發現原來PNE的旁邊有個playland,那裡的遊樂設施是專為小孩設立的。

到了門口,大人在排隊買票,
我們幾個小孩就開心地追逐了起來,









還不能進去嗎?到底還要等多久啊?......





一進了入口,我就飛也似地往前衝!





首先把拔陪我坐了這個兒童雲霄飛車,馬麻本來擔心我會害怕,
雖然我在上面的時候表情的確有點僵 ,下來以後還是吵著要再來一次!





第二個挑戰的是摩托車





還會“翹高輪”哦! (有注意到我後面的人換了吼?因為我盧著坐了兩次!





然後是開車





也玩了兩次.....






接下來馬麻陪我玩了這個溜滑梯,很高吼?
服務人員會給一塊布,用來墊在屁股下,才能快速地滑下來,
好像坐在天方夜譚的飛毯上從天而降,蠻刺激滴。





然後是小朋友最愛的火車






午餐時間,我們就到飲食區吃飯,
大人排隊點餐,小孩就畫畫來打發時間,





這是兒童餐,可愛的熊熊飲料杯可以選汽水或鮮奶,





吃飽了繼續玩!
這個我也玩了兩次,





這個我玩了3次!






還有直升機, A..... 把拔你好像太大了吼?






小飛象忽高忽低的也很有趣,





天氣好熱,吃個冰淇淋來消消暑,





A?把拔我又沒說你也可以吃.....





開玩笑的啦.....






喝喝水補充一下水分,





順便噘個小豬嘴,





然後我們又挑戰了許多比賽遊戲,不過玩來玩去,還是只有贏得桌上的那隻小鴨子.......





太快樂了,好多我從來沒玩過的東西,
更何況還有這麼多好朋友在一起,
今天晚上我們就要搭半夜的飛機回臺北了,好捨不得你們哦.....

這充滿歡笑的一天真的為這次的旅行劃下了完美的ending,
明年我們再見了,親愛的朋友,要乖乖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