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小子剛滿一歲時,我們去了巴里島。

生平第一次赤腳踩在草地上,
小子很不能接受腳底板那種刺刺癢癢的奇濛子,






說什麼也不肯把腳放下來站好,





金雞獨立+整個很為難的臉......





他也不喜歡沙灘那個刺刺軟軟的fu,




平時靜不下來的他,
把他擺在沙灘上,立刻像被點穴般地無法動彈,





就這樣定格..... 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





對草地的恐懼,在他一歲三個月大去溫哥華的時候不藥而癒了,












對沙灘的不爽卻一直到這次的長灘島之旅還無法克服,









每次去沙灘,
從踩到沙子的第一步就要人抱著,一直走到海水處才可以放他下來,




回程也一樣,在沙灘上一定要抱抱,
到了可以“腳踏實地”的地方,才願意下來走路,





吼,真是枉費了這“亞洲第一”細白柔軟的沙子啊!!








=====*同場加映 情侶裝篇*=======

可能是因為距離近的關係,
長灘島有很多來自韓國的遊客,一些商店也常看到韓文的招牌。

我們住的飯店也有很多韓國人,妙的是我發現他們很愛穿情侶裝,
短短的在泳池畔的半小時,我隨便就拍到了這麼多。
(好啦,我承認我是無聊的阿桑....)





這張角度不好,看不到他們的T shirt上其實有相同的圖案,


















這個女生脫了上衣之後,我才發現那其實是泳裝,
連泳衣都成雙,真的很用心啊...




帽子也有配對哦,






怎麼情侶裝在韓國很流行嗎?..........









至於那些關心金小子如廁訓練進度的朋友,
現在的進度就是停滯不前,沒有進度啦!

基本上,peepee已經完全ok了(很man地站著尿),
poopoo還是堅持要穿上尿布辦事。

絕不肯坐馬桶,好像跟它有仇似的....




不過老實說,外出(尤其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時候,
我覺得只要拿出尿布就可以上大號也還蠻方便的啊,
不用衝去找廁所,不用擔心公厠不乾淨,也不用怕小孩憋不住,
好像隨身攜帶了一個不佔空間的馬桶,多啦A夢的任意袋也不過如此啊!





相關閱讀: 最累的假期
                     捷運 淡水 進度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