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下了幾天雨,天氣終於放晴了。

馬麻約了朋友和小哥哥,加上阿嬤和我,來個小人國一日遊。

 

其實早在夏天的時候我們就計畫去小人國的水樂園玩,一個週末全家興致勃勃開車前往,沒想到臺北的好天氣到了桃園居然下起傾盆大雨,只好敗興而歸。

水樂園在十月份已經關閉,不過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   

 

一入園就看見好多迷你的建築、車站、高鐵、捷運,輪船....

IMG_4607.JPG

 

我從來沒見過這麼逼真的“玩具”,真是大開眼界。

IMG_4604.JPG

 

我吵著要玩那些玩具,可是馬麻卻不斷阻攔,她說只能用看的!

IMG_4611.JPG

 

啥米!玩具就在眼前卻不能碰,大人很愛亂訂規矩耶!

這不是唬弄我們小孩子嗎?簡直比美食節目看得到吃不到還弔胃口啊....

IMG_4612.JPG

 

原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玩具就在我面前我卻不能玩哪.....

IMG_4618.JPG

 

馬麻、阿嬤見我不爽,速速帶我離開這些“擋不住的誘惑”,來到了遊樂區。

看到真的可以玩的東西,我才又笑呵呵。

 

小飛機,

IMG_4667.JPG 

 

摩天草莓,

IMG_4656.JPG

 

越野吉普車,

IMG_4665.JPG

 

旋轉木馬(不過本人騎的是老虎!小朋友在家不要學,金哥哥我有練過。)

IMG_4644.JPG

 

採礦車,

IMG_4675.JPG

 

刺激的水道船,

IMG_4657.JPG

 

我和馬麻的褲子都被水濺得濕透了!

IMG_4707.JPG

 

真是好玩的一天。

由於不是假日,所以人不多不需要排隊,每種遊樂設施我們都接連玩了好多次,很過癮。

 

趁著現在天氣不冷也不熱,大家也到戶外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