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這麼好,待在家裡簡直對不起太陽公公,

整裝出發,我們去鶯歌玩吧。





鶯歌老街有好多很有味道的商店,除了著名的陶瓷以外,也有一些有趣的玩意兒。

這個水笛在裡面加點水就可以吹出鳥叫聲內,





金小子我就一路沿著老街啾啾啾地逛著,





咦?有魚耶..... 我也來吹給魚兒聽吧~





可愛的迷你舞獅,




復古的鐵皮玩具,




各種造型的陶笛,




老街逛完了,還可以去陶瓷博物館,(只要持有當月發票就可以免費進場哦!)





博物館的建築本身就很有設計感,




大廳還掛上了帶著濃濃年味的紅色燈籠,




裡頭展示了許多陶瓷藝術品,




因為很多展覽都是易碎物,搞得馬麻神經緊繃,

還是寬廣的戶外空間比較適合活動力(破壞力)十足的小小孩,




你看我和乾姊姊跑得多開心哪,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博物館裡還有兒童藝術體驗營,可以報名彩繪、捏陶、馬賽克拼貼等好玩的課程。




我就來參加個彩繪課吧~

為了迎接牛年,今天我們要畫的就是這頭牛,




馬麻和我一起畫,




用我最喜歡的紫色和綠色上底以後,先用吹風機吹乾,才可以再加上圖案,




你看我這個樣子像不像美髮大師....... 旁邊的小學徒啊?




教室裡還有饒富藝術感的好玩設施,




來秀一下金小子我的節奏感吧,




瞧我打得多來勁兒~




叮叮噹噹的聲音真好聽,




啊,還沒給大家看我和馬麻的彩繪作品.....

我們畫上了黃色的小花和金色的牛角,




屁股上還有個粉紅色的愛心哦~




祝大家牛年滿意足,身體都像牛一樣壯啦!啊~~~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