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老公的支持真的很重要,女生的心理和生理都在經歷重大的改變,擔心變胖變醜,擔心妊辰紋,擔心身材恢復不了,擔心baby有問題,擔心自己能不能成爲一個好媽媽... 這個時候如果老公置身事外,漠不關心,女人可是會記一輩子的。

  我就聼過很多女性朋友抱怨,懷孕的時候,噁心想吐得要命,先生卻覺得她神經過敏;挺著個大肚子,還要彎腰撿老公隨處亂丟的襪子;整天腰痠背痛埋怨個兩句,老公卻説他上班才更辛苦... 這些朋友有些生小孩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但講起來還是記憶猶新,憤恨難消。

  我想男人可能也不是故意的,但有時真的是少根筋,這種“非常時期”當然要多體諒老婆的辛苦,畢竟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不應該由太太來承受所有的壓力。而且老實說也不是什麽難事,只要多噓寒問暖,聼聼老婆發發牢騷,偶爾幫老婆倒杯水,按摩一下肩膀,三不五時多讚美她兩句,一切就搞定了。這不是很好嗎? 更何況懷孕時保持愉快的心情對baby的胎教是很重要的呢!

  我懷孕以來心情上大致都還不錯,雖然也有生理的不適和心理的擔憂,可是我的老公讓我覺得不管如何,他都會在我身邊。雖然胖了很多,每天穿著寬鬆的衣服,實在很難覺得自己有吸引力,但他每天上班前一定會對著躺在床上睡眼惺忪的我說“妳好美”,下班回家也會給我個深情的擁抱,走在路上會放慢腳步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好啦,我知道有點肉麻,但是對懷孕的女人來説真的很重要,這比生日或情人節送禮物來得真實多了!男人啊!非常時期是表現的大好時機,表現得好老婆也是會記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