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加拿大的第二天,由於時差的關係,把拔七早八早就醒了,還把馬麻從床上挖起來看日出... 浪漫是浪漫啦,不過馬麻爲了照顧我,在飛機上都没得睡,好不容易補個眠,又被叫醒... 心裏雖然圈圈叉叉,但還是拿了相機,爬上天台,睡眼惺忪地拍下了溫哥華的黎明。

溫哥華有山有水,夏天太陽照在身上暖暖的很舒服,把拔馬麻和我一起去散步,走啊走著我就睡著了.....


我們還去了whistler玩了5天,whistler是全世界有名的滑雪勝地,冬天白雪皚皚,夏天則是湖光山色,一片青綠。

我們還去野餐哦~

kieran竟然還有嬰兒專用的帳篷!現在在裏面躺著的是stephan... 他的帽子離頭也太遠了吧?!

我也來試用看看... 感覺還不錯嘛~~

天上的雲好像棉花糖啊~

躺在草地上享受大自然,藍天白雲,蟲鳴鳥叫... 真的很舒服.... stephan還一直皺眉頭裝憂鬱,真的很會搶戯耶...

當然,還是免不了上演換尿布的戯碼...

那天是奶奶60嵗的生日,我們在碼頭上的餐廳吃飯慶祝,海灣的景色很美,已經快晚上9點了,太陽才正要下山哩...

把拔背著我趴趴走...

你看我樂的... 只不過剛睡醒,臉很腫,哈哈~

路邊的小野花也很可愛哦~

這是我們在溫哥華的最後一天在海邊看到的夕陽

沙灘上有人散步,有人打鼓彈吉他,還有人溜輪鞋打排球...

天空的顔色好美

依依不捨地結束了我們的假期... 旅行真好,可以嘗試不一樣的東西,體會不一樣的生活。我以後一定要去更多地方,做一個國際化的北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