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溫哥華之旅,金小子我最enjoy就是去granville island,
那是我第一次在water park玩耍,

(相關文章: 遊記4--- 陽光空氣水





當時玩得超開心滴。





今年我們又重遊舊地,我還是玩得笑呵呵,





玩累了就吃吃點心喝喝果汁,順便欣賞一下當地的國寶--加拿大野雁





然後有天我們去stanley park,發現那裡也有個water park,
愛玩水的我也顧不得沒有準備泳衣,
一骨碌地又玩起水來了。





週末我們和把拔的幾個好友約好去巴比Q
Dolan叔叔和vicki阿姨真的超厲害,
像變魔術般地從車廂裡搬出了好多好多的食物,

有雞腿,雞翅,青椒,玉米,漢堡,牛小排,
沙拉,飯團,汽水,果汁,啤酒,冰塊,西瓜,葡萄,藍莓......
馬麻直呼不可思議,覺得他們有專業外燴的水準哩!





在公園裡用餐吃飯真的好愉快,
我心情大好,胃口大開,還不停地在馬麻懷裡撒嬌,





還有令馬麻更傻眼的事--- Peter叔叔居然架起了帳篷 真是太酷啦!




裡面還準備了充氣床墊內!!
大人在烤肉喝啤酒,我們幾個小孩就在帳篷裡頭又跳又滾的,真有趣!





那個公園的一角也有water park耶!
我當然也不會錯過,





你看我玩得多盡興呀!





因為太多地方都有water park,
搞得我以為鄰居院子裡的澆花器也是戲水設施......





不如就闖進去給它玩一下.....





後來又被我發現奶奶的院子裡有條水管,





不囉唆當然也要玩一下,





把拔只好脫了上衣陪我玩,





馬麻也逃不掉我的攻擊,





馬麻,妳躲在巷子裡也沒有用哦......





他們都逃之夭夭了,只好來澆澆花.....





溫哥華的夏天真的很讚,
陽光耀眼,空氣新鮮,地方寬闊,





尚蓋適合我這款好動A北鼻啦!





馬麻後記:

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地方有戲水設施:
臺北自來水博物館,八仙樂園,宜蘭蘭雨節,小人國.....,

不過我覺得溫哥華更勝一籌的是,
這些water park分布在城市各處的公園裡,就是生活環境裡的一部分,
而且啊,不用門票,不用排隊,是免錢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