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hi 大家好,

轉眼一年就這麽過了,回想我金小子才3個月大的時候,把拔馬麻就帶著“不省人事”,哦,不對,是“不懂世事”的我去加拿大看爺爺奶奶.... well,應該說是去給爺爺奶奶看,哈哈。

時間就在我吃喝拉撒中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夏天又來了,我們又整理行囊,往把拔出生長大的溫哥華出發嘍~

還記得一年前我們去的時候,把拔有幾個大學時期的好朋友帶著他們的北鼻,大家聚在一起烤肉敍舊,還拍下了當時連坐都還坐不穩的我們的合照.... (沒看過的或不復記憶的人客請閲讀“金小子西遊記之北鼻大集合”,感恩~)

(吼~ 當時我正值掉髮期,稀稀疏疏的真是不體面哩.... )

這次再去,當然要再聚在一起,聯絡一下感情嘍~

只是我們都不再是“北鼻”了,已經是會走會玩,有自己個性想法的“幼兒”了哩~

一年前看見kieran(前圖中右邊走光的那位),就覺得他是個脾氣超好的baby,不管大人怎麽抱怎麽放,他都是一副無所謂很OK的樣子。

現在的他還是沒變,我搶他的玩具他也不會生氣,個性真的很溫和。

照片裏左邊的stephen比我小一個月,去年見面時他太小,還看不出來他的性格,

今年一見到他,馬麻馬上就哈哈大笑,因爲他儼然已經是個健步如飛的強悍小子,

跌倒也不哭!撞頭也不哭!!

而且不用人陪,可以自己玩一整天!超獨立的底迪!不像我老愛粘著馬麻不放,著實堪稱“幼兒界的一條漢子!!

看到大家都漸漸發展出不同的個性,實在很有趣。

至於kayla姐姐真是越來越可愛嘍,

把拔馬麻一致覺得她是個聽話又有禮貌的好孩子哩~

來,偷親一個~~

我們在溫哥華待了16天,每天我都玩得不亦樂乎

嘻嘻嘻...


哈哈哈...


想知道我去了那裏 做了什麽 玩啥東東嗎?

說都說不完,改天再聊嘍~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