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是母親節,五月底又是馬麻的生日,剛好把拔又要去巴里島出差開會... 所以乾脆招待阿嫲和馬麻,當然還有我這個“跟屁蟲”,大家一起出發去度假啦~~

一嵗的我精力可是旺盛得很,要我乖乖坐著,門都沒有!!

5個小時的飛行,我東摸摸西爬爬,不依我就又哭又鬧.... 馬麻得不停地拿出各種法寶來娛樂我,這個可以聼音樂的耳機大概只讓我乖乖地坐了30秒唄.....

終於抵達巴里島,結束了馬麻的飛行夢魘。

她滿心以爲可以鬆一口氣,沒想到好戲還在後頭。

我們到了飯店,接待人員笑容可掬,雙手合十地為我們戴上花環以示歡迎。

我一瞧這異國風情也太美,馬上就在大廳的地板上爬來爬去,放肆地參觀了起來... 不依我就又使出又哭又鬧的絕招,搞得連飯店的叔叔都只好趕快把禮物拿出來安撫我這個“小奧客”...

胡鬧歸胡鬧,我還是有甜美的一面。

心情好的時候,我不囉嗦馬上從小惡魔搖身一變,成了無邪的小天使...

和把拔在海邊來個“父子迎夕陽”....

在沙灘上的大躺椅看海聼海真的是太享受啦!

巴里島真是個美麗又浪漫的地方啊...

我們住的villa旁有個可以舉行婚禮的小教堂,望過去就是一片海洋,美得不得了。

把拔感性地說要和馬麻結婚五周年紀念時,來這裡再舉行一次婚禮。

(A~~ 到時候我可以當他們的花童耶....)

玩水是一定要的啦!

我的“海灘男孩 look”!


戴上太陽眼鏡更是酷到不行

SPA也是一定要的啦!


吼~誰說可以拍我的裸照的啊??!! 請尊重嬰兒的隱私,OK?!!

整個假期,我不停地使出一嵗娃兒的渾身解術...

想去的地方一定要去...

想碰的東西一定要碰...

你看我玩得腳丫子多髒呀!

短短地睡它一個小時,醒來又是一尾活龍!

三不五時再拿出招牌“小天使look”讓大家都拿我沒辦法...

五天下來搞得馬麻阿嫲累得半死,元氣大傷。

回家以後不但沒有度假後的神清氣爽,反而腰痠背痛了好久....

馬麻說巴里島她去過好多次啦,以前又是上山又是泛舟,又是血拼又是夜遊,也沒這麽累過... 這是史上最累的假期! she needs a vacation from this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