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山上有個全球聞名的滑雪勝地 whistler,

每次去加拿大,把拔馬麻都會去玩個幾天,

冬天滑雪,夏天就去郊遊健行,

這是他們在2005年過年時拍下的照片。(當時我還不曉得在那裏勒...)

那是馬麻第一次滑雪,

不過她膽子還算大,上了兩堂課,就跟著把拔上路了。

去年我也有去 whistler,

夏天的風景完全不同,

藍天白雲,綠草如茵,叫人心曠神怡。

(不過當時我只有三,四個月大,只能躺在嬰兒車裏讓人推來推去滴...)

今年可不同啦!我已經是個有行動能力的“自由之身”了!!

從溫哥華到 whistler 大約要三個小時的車程,

把拔馬麻怕我在車上無聊哭閙,

除了準備果汁零食,

還特地帶了在長途飛行中使用的法寶---- 隨身DVD,

萬一 我鬧脾氣,就請“天線寶寶”出馬,

果然.... 派上用場! 哈哈~

你看我享受地連腿都給它翹上去了說....

在 whistler 我每天都玩得超開心~

還有好多狗狗,

無聊時還自己躺到行李箱裏.... (母:哇哩勒,size 還嘟嘟好哩...)

拿眼鏡盒假裝打電話.... 哈哈,很會演吧?

把拔馬麻見我如此活躍,心血來潮想帶我租車去越野,

剛開始戴上安全帽我還覺得新奇,

不一會兒我就奮力地想脫離,

坐進越野拖車時我已千百個不願意...

上路前我一臉驚恐不已...

上路後..... 我開始號啕大哭~~

10分鐘後,把拔馬麻終於決定 this is a bad idea,

打道回府,歸還所有器材,(小姐很 nice,沒算錢)

........... 唉~ 看來我還是太“幼齒”了,

不適合太劇烈的活動。

我還是.....

玩泡泡好了~~~

看到泡泡,我的眼睛都發亮了!




好多小朋友都湊過來一起玩哩~  

(泡泡真是交朋友的好方法呀!)


這位葛格玩得太盡興,臨走前還給我個熱情的擁抱呢!

anyway,我保證明年再來 whistler 的時候,

我一定會更勇於嘗試新體驗,

成爲正港A男子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