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對這個格子的支持,還有給我的留言,讓我的生活更豐富有趣。

有人反應很少有機會看到我,其實我最近有去參加 GUCCI 的服裝秀,還主持了AMARNI 彩妝發表會

 

 

 

至於電視節目是真的比較少,畢竟現在生活重心不同了,而且阿李不達的節目我也不想勉強自己去,但是上個禮拜我可是一口氣上了兩個節目喲,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還蠻開心的

 

國光幫幫忙-----和錢韋杉一起,錄影是在她父親過世前,當時韋杉還笑眯眯的很幸福...  沒想到事情發生地這麽突然... 希望她 doing ok .... 人生啊,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大小愛吃--------介紹蘋果洋蔥豬排,是一道老少咸宜的簡單料理,也和可愛的熙媛熙娣閒聊近況。10月17日播出。

 

 

昨天還去中國時報的廣告金像獎擔任頒獎人,搭檔還是人氣王-----星光幫哦~ 還見到久違了的小燕姐和孫越叔叔哩!頒獎典禮中視也會播出唄。

 

 

 

 

anyway,謝謝大家的關心,如果有興趣,就鎖定瞧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