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生活步調很快,老公的工作也一直都很忙碌,常常要加班。上個星期四老公突然打電話回家說臺灣公司臨時有事,需要他當天馬上過去處理,星期六回來。

  匆匆忙忙地幫他準備護照打包行李,老公下班回來,一邊道歉行程的突然,一邊拎了行李就又跳上計程車趕飛機去了....

  其實我也了解男人工作養家的辛苦,但是還是忍不住地想,距離我的預產期只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萬一就這麽衰,金小子偏偏這時候來報到,半夜羊水忽然破了開始陣痛,我一個人在香港,又要鎮定打電話聯絡醫生,又要叫計程車,還要忍痛提著一大包必需品前往醫院.... 更恐怖的是獨自一人在產房裏痛得死去活來,連個用力掐手臂的人都沒有.... 而且金小子誕生的那感人的一刻,也没人可以分享,没人幫我們拍照....  吼~~~ 越想越覺得哀怨....

  還好,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金小子很合作,沒有來嚇他媽,老公也在星期六的中午囘來了,老天保佑 ,我繼續待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