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去參加另一個朋友的baby shower, 就是比較傳統的形式,只有女生參加,每個人都帶了一道甜點,一起喝下午茶。 這張照片裏的嬰兒蛋糕是其中一位朋友自己做的,會不會太口愛了?! 叫人怎麽忍心給它咬下去?

  說也奇怪,今年我有好多朋友都懷孕了,我和老公計算過,我們的朋友加起來總共有15位 !!!有些在臺灣,有些在香港,還有一些是我老公在加拿大的朋友。大家也不知道是怎樣,接二連三地傳出好消息,好像一窩蜂地趕流行...

  演藝圈也是啊,小s,張清芳,陶子,王菲,吳君如,李詠嫺.... 好萊塢有Katie Holmes (湯姆克魯斯的未婚妻),Gwen Stefani ( No Doubt 的主唱),Angelina Jolie (她和布萊德彼特正在歐洲待產),還有 Gwyneth Paltrow (葛妮絲派特洛),Brooke Shields (布魯克雪德斯)和 Britney Spears (小甜甜布蘭妮)也都傳出了懷第二胎的消息。

  反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我自己懷孕的關係,所以對這件事特別注意,總覺得身邊好多孕婦,連街上好像也多了很多大肚婆.... 也許真的是我太敏感了..   不管怎樣,還是祝福這些懷孕的朋友都健康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