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孕婦體溫高,很怕熱。本來還沒什麽感覺,但這一個月以來,也不知道是夏天來了還是我的身型越來越臃腫,別人穿長袖沒事,我穿背心還流汗;夜裏睡覺一定要開冷氣,老公蓋棉被,我還覺得熱.....

  聽説就算生了小孩以後坐月子餵奶還是會很熱,因爲懷孕後期水腫,所以會流很多汗來排除水分。真難以想像有人可以一個月不洗頭...  我想我是沒辦法的啦,一定撐不了那麽久,頂多一星期是極限吧.... 光用想的,就覺得頭開始癢了哩... 真的很佩服那些撐得住的人( 給你們掌聲鼓勵鼓勵.. ),又不能洗頭,又不能吹冷氣電扇,聽説還要穿襪子“保暖”.... 哇哩勒到底是怎麽給它辦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