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有來看大家的留言哦!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和加油,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我是真的還蠻認真寫這個部落格,本來只是給自己結婚懷孕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心情留個紀念,也和朋友分享生活裏的一些體會。沒想到有這麽多共鳴,這幾天寫得更起勁了... 我就要去迎接金小子的來臨啦!可能要暫時休筆一小段時間... 等我回來,就是個媽了耶~~~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一方面很期待,一方面又很緊張,我的人生就要大不同了!!想到就要有個小baby躺在我的懷裏了,真難以想像呵...

  哇!期待已久的金小子終於要登場了~~~~~~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