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寫這個部落格只是想幫生活留個紀錄,也和大家分享一下不同人生階段的體會,沒想到現在來看大家的回應和留言居然成為一種享受,覺得好像身邊有了很多加油打氣的朋友,真的謝謝大家。

  而且還真的讓我找回一些失去聯絡的朋友哩!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MTV早已離職的同事,八百年前幫我做過造型的化妝師.... 這些原本已經斷了綫的緣分就因爲這個部落格又再度牽上了, 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人生真有意思。

  說真的,之前在演藝圈工作的時候,每天忙碌地趕來趕去,雖然認識很多人,可是都沒有機會深交。在演藝圈大家難免都帶有一點保護色,加上主持節目又不像演戲有機會長時間相處,來賓來上節目通常都是訪問完就匆匆走人,而且内容都只願意談專輯之類的宣傳制式話題,根本不可能真的了解一個人,更別説成爲朋友了.... 就算真的聊得很愉快,也很難開口和對方要電話號碼,要是人家很紅,好像你有什麽目的,要是對方剛好是個男的,又會被傳一些有的沒的... 也許是我的臉皮太薄,也許是我的個性太被動,所以算算我在演藝圈的朋友還真的沒幾個,最怕上綜藝節目被要求找圈内的好朋友來談自己或希望可以報好朋友的料之類的,通常我就會老實地說,我真的沒什麽好朋友耶... 真是淒涼哀怨加可惜...

  也沒辦法吧,人生很多事多少要靠一點緣分。就像初戀時就算遇見了一個可愛到不行的男生,通常也不會有結果,太年輕太不定太多未知等待經歷... 不過誰知道呢?説不定多年後緣分又會把你們牽在一起,到時候能不能好好把握,就看你自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