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老公公司有個遊艇party,剛好我媽來香港看她的寶貝孫子,兩人都大力支持我出去走走。雖然有點不放心(遊艇開出海以後萬一有什麽事可是很難馬上趕回家的是吧... ),但我每天待在家裏也真的快悶壞了,而且我媽拍胸脯掛保證她和菲佣都在,實在沒啥好擔心的。想想也對,要是連我媽在我都出不了門,那等她囘臺灣以後,豈不是更糟?!早晚總得踏出這一步... 好吧!就給它決定去了 !

  當天下午去洗頭修指甲,才突然覺得好久沒過貴婦的生活了... 這一個多月以來過著睡眠不足的日子,頭髮一直綁成馬尾,衣服穿來穿去就是那幾件T-shirt(身材還沒恢復拒絕shopping,而且照顧baby最好穿沒有扣子沒有拉鏈沒有亮片的衣服), 真是好久沒看見自己美美的樣子了耶~~~ (附註一下,我老公還真的蠻給面子的,這段時間不但沒嫌棄過我的歐巴桑look,反而還常稱讚我美哩.... 看來還是別鼓勵他去做雷射矯正近視.... 哈哈哈

  再三交代餵奶時間和種種注意事項,就跟金小子說拜拜啦。晚上7點,我們登上遊艇駛離碼頭,看著香港的璀璨無敵夜景越來越遠... 大家在船上一邊喝著香檳,一邊聊天,海風迎面徐徐吹來,髮絲輕拂著臉龐,再加上DJ播放音樂,氣氛真是不錯。沒多久開始供應晚餐,菜色中西料理都有非常豐富,隨著海浪的起伏用餐是有點給它困難啦,可是搖啊搖的也蠻令人陶醉滴~~~

  吼~~~結果我這個做媽的,一面享受這個浪漫的夜晚,一面偷偷地一直在注意手機有沒有響,心裏暗暗盤算著萬一有什麽緊急狀況,我在這個“前不着村,後不着店”的汪洋大海當中,要給它如何是好 ..... 老公症狀雖然沒我那麽嚴重,但也是逢人就show出手機裏金小子的照片,聊天話題也是三句離不開金小子....

  唉呦!看來我們得了天底下父母都有的病------“牽腸掛肚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