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滿一嵗啦

把拔馬麻幫我辦了個趴踢,

當天好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來為我慶生,好熱鬧呀!

 

生為壽星的我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

我特地穿上阿嫲買給我的領帶盛裝出席,


 

現場還有我最愛的維尼熊氣球

 

蛋糕也是維尼

 

我收到好多禮物,包括馬麻小時候最喜歡的LEGO樂高玩具,

怎麽把它組合成一輛消防車我還 no idea,

先放到嘴裏啃一啃再説,


 

我的麻吉Ryder也一起來共襄盛舉...


 

抓周時我第一次拿了鍋勺,大家說我將來會當一位大廚師,

第二次拿了油畫顔料,又說我會成爲藝術家,

第三次抓了把拔的皮夾,大夥又說我以後會是個有錢人。



 

回到家,卡片禮物堆得滿地都是,我都不知從何開起...


 

好多好酷的禮物,包括超卡哇伊的長頸鹿浴巾,背上還綉有我的英文名字哦!

 

還有我的第一部腳踏車!炫斃了!瞧我坐在上面笑得多開心哪~


 

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我真的好幸福

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幸的小朋友,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不要再有虐待兒童的事件發生了,

希望所有的北鼻都能在愛的環境中健康快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