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我6個月左右會爬,

剛開始時採用“匍匐前進式“....

 

後來肚子慢慢離開地面,演變為“狗爬式”

 

後來馬麻買了個 walker(附註1),一開始我也只是坐在裏頭乾過癮。

 

後來漸漸可以體會到”直立移動“的美妙滋味兒

 

慢慢地我也可以扶著東西自己走動啦~

 

在我9個月大的時候,馬麻又買了個小飛機學步車(附註2)給我。

 

從此我就每天推著小車子小籃子小箱子走來走去。


 

 

後來有一天....

我放開手...

 

YA!! 大家快看!我會走了耶~~~~~

 

這可是件了不起的事!

是我金小子有生以來最大的成就哦!!

it's a super BIG deal!!!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啊~福氣啦~~~

 

 

附註:

1。有些專家不建議baby坐 walker(就是俗稱的“螃蟹車”),認爲太小的baby腿還不足以支撐身體的重量,而且速度太快容易發生意外。如果要買,一定要選擇安全性夠的,不要貪小便宜。並且千萬不要讓baby長時間使用,而且大人還是要在一旁看顧 。如果家裏有樓梯,一定要買嬰兒護欄並且確實關好,免得發生意外。

2。學步車倒是個不錯的選擇,金小子所有的玩具中就屬它用的最久,到現在他還是常常玩。我們買的那台有很多按鈕,會有音樂燈光,前面的飛機螺旋槳還會旋轉,挺酷的。另外有的是附有積木的也還不錯,可以一物兩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