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人就是個愛用二手貨的人,

出國逛街對 shopping mall 的興趣遠比不上當地的跳蚤市場,

超愛市集那種充滿生命力的感覺~

裏頭賣的東西琳琅滿目,五花八門,什麽都有,

不但可以感受到各處人們在地的生活,幸運的時候還可以挖到獨一無二的寳,

對我來説,真是太有意思了

不管是巴黎倫敦,還是印度南非,當地的市集都讓我留下了旅行的美好回憶。

 

anyway,講了這麽多,其實只是要告訴大家,

現在在 playblog 可以買到我的二手貨。

今天剛開張,有衣服包包鞋子配件,

“生意”好的話,我也會整理更多的東西來“補貨”,

老實說,家裏還真的堆了很多其實還很新,卻很少用到的東西

如果大家有興趣,説不定以後也可以拍賣金小子的衣服物品玩具,

畢竟小孩真的長得很快,有些東西一下子就用不上了,真的很浪費....

 

歡迎大家三不五時去逛逛嘍~  陸陸續續都會有新貨上架,

不買也沒關係,反正逛街好玩嘛

最主要的是,如果你找到適合的東西,

不但比市價便宜,

也賦予了這些東西新的生命,(我想它們在我的櫃子裏也悶壞了吧~

也算是很有“環保意識”的啦!

 

http://www.playblog.com.tw/_event/secondhand/index_v2.phtml

祝瞎拼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