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又要出差了,
這次他去的是香港新加坡


我們的計畫是 把拔先去香港,
然後我和馬麻一起飛去新加坡和他會合。


這可是馬麻頭一回單獨帶我坐飛機,
想起以往的恐怖經驗,
雖然有點緊張,
但是想想只有4個半小時的飛行...... 應該還可以應付,
所以,
我們母子二人就出發啦!


我們是搭早上9點多的飛機,當天我6點就把馬麻吵醒了,
(P.S. 其實我一向都是個早起的北鼻,起床時間從 5:30 到 7:00之間....... 我馬麻粉可憐吼?)

我們的行李包括了 一個塞得滿滿的大皮箱
兩個隨身的包包(一個裝護照錢包之類的物品,另一個裡面都是我的尿布,奶瓶,奶粉,果汁,零食,玩具,DVD player......),
此外,還有我的娃娃車

馬麻沒辦法又推行李車又照顧我,只好把全部的東西(包括我本人)都放在推車上,其實也挺好玩的....







出乎馬麻意料之外地,平常跑跑跳跳的我居然在候機室坐著喝果汁.... 超乖巧!





而且飛機一起飛我就呼呼睡著了! 超合作!!




醒來之後,我還快樂地一邊看卡通,一邊吃機上的兒童餐哦!

真的是把我馬麻嚇了一跳,
原來我也有好搞的時候......





在新加坡把拔需要開會 見客戶,
馬麻就帶我到處去玩。

我們去看了幾個馬麻的朋友,我也交了好多新朋友,
不過,這些在下一篇文章再說給大家聽。


先來看看我這次旅行中的有趣新體驗.....

馬麻帶我去玩好大的彈簧床耶!
我們手牽手跳的好樂!
(不過是戶外的,我們兩個都玩得滿頭大汗.....)







我跳累了躺下來滾來滾去,
馬麻輕輕一跳,我整個人就彈飛到空中,
好玩到不行!





週末的時候,把拔不用工作,
我們就去離島聖淘沙的 Shangri-La Hotel 住了一晚。

房間其實沒甚麼特別,只有view還不錯,





不過我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游泳池超棒,誰要呆在房間裡呀?!


金小子我游泳很多次啦
不過滑水道還是頭一遭呦!





把拔馬麻本來擔心我會害怕,
因為其他在玩的都是年紀比較大的小孩,





沒想到我一玩上癮,不斷要求“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他們兩個抱著我爬上爬下地快累死啦......





你看我玩得多開心多過癮呀!





餓了就喝內內,飽了就繼續玩,
當小孩真快樂。






新加坡位於赤道上,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和把拔一起吃個冰淇淋消消暑貝.....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在新加坡的新朋友給大家認識認識,拜!






馬麻後記:

新加坡很適合帶小孩旅遊。
建議景點:動物園(有難得一見的 北極熊 印尼komodo dragon 哦!),夜間動物園(在黑暗中看動物蠻特別的呦!),距離市區約15分鐘車程的聖淘沙更是有纜車,空中弔椅,主題樂園,海底世界.... 2010年還會有全新的酒店,樂園,賭場完工哦!

新加坡天氣雖然很熱,但是室內冷氣超強! 要去玩的朋友可別忘了帶件外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