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加坡我和馬麻之所以要去,
除了馬麻真的很愛旅行之外,
有一個重要的理由是 因為馬麻以前曾經住過新加坡,
想去看看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們抵達的第一天就去拜訪馬麻的國中同學sherry阿姨,
她嫁到新加坡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最近她的第二個北鼻剛剛滿兩個月,
是個可愛的底迪,
馬麻也帶了很多我小時候的衣服鞋子送給他,
希望他可以平安乖乖地長大。







這是sherry阿姨的女兒,
是個漂亮的姊姊,
她還教我彈鋼琴哦!







還有馬麻以前當VJ時的朋友,
他們夫妻在新加坡都是大明星呢!

也是有兩個活潑可愛的孩子,
你看他們姊弟倆的感情多好呀,
一起玩 一起畫畫 一起看電視 ,還一起喝內內.....






我也來湊一腳.......





這是姊姊用免洗餐盤做的狗狗面具,
我也拿來玩玩,





還有小葛格的滑板車我當然也不會放過。






我們也去了jannie阿姨的家,






告訴大家一件台灣人都會很嫉妒的事,
新加坡的生活品質很好,
大樓社區裡普遍都有游泳池,網球場,有的還有健身房,小孩遊樂設施,甚至烤肉區!

不但提供住戶健康的休閒活動空間,
還增進了鄰居的互動和感情。





jannie阿姨的寶貝兒子damien玩具也超多的,
我在他們家玩得不亦樂乎。

來秀一下金小子我的平衡感...... 安怎?不錯吼?





我和damien還一起看他最愛的“料理鼠王





他也陪我看我喜歡的“海底總動員”,
(不過一邊摳腳丫子是怎樣?........





馬麻每次看到damien底迪都嘛無法抗拒他肥美大腿的誘惑,
忍不住都要捏個兩下,三下,四下.... 沒完沒了,
真的是“愛不釋手”呀!







然後我們又去了joanne阿姨的家,
她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我想你們都看得出來我整個沒有要跟她客氣的意思......






誰快來幫我開果汁好嗎?





好吃的東西太多,我塞我塞我用力塞......





這些就是我這次去新加坡遇到的好朋友們,
當我們同在一起,
有歡樂 有吵架 也有淚水,
真的很精彩。

回到飯店沒有同伴 沒有玩具,只好穿把拔的鞋子來娛樂一下.....





馬麻說,
好久沒來新加坡,覺得進步了好多。
除了很多漂亮的新建築以外,
更可以感受到一片經濟繁榮的景象。

上篇文章已經提到聖淘沙兩年後會有新的酒店,主題樂園,賭場,
在市區也正在興建F1賽車的跑道

眼見之處都在大興土木,
不難看出新加坡政府大力推廣觀光事業的決心和魄力。

我們台灣好像也該學習一下了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