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去普吉島同行的小美女嗎?
她的名字叫 Annabelle

Annabelle 快4歲了,
她的媽咪(Jay阿姨)絞盡腦汁,想為她辦個不一樣的生日趴踢。





結果決定租船出遊為她慶生,好酷哦!





當天把拔身體不舒服,
所以馬麻只好單獨帶著我來參加 Annabelle的趴踢,





Jay阿姨還安排了小丑叔叔在船上帶小朋友玩遊戲,
可是我只對“開船”有興趣,






其實我連個子都太小,
船長叔叔還得拿塊木頭讓我踮腳,我才能盡情拉風地駕駛........





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叔叔在船上幫大家拍照,
為這個 party 留下美好的紀念。






還有仙女棒內....






生日當然有蛋糕啦,
不過船上風太大,
只好用仙女棒代替蠟燭...... 也算是有創意啦.....






沿途還可以欣賞淡水河畔的美麗夜景,








這真是個特別的生日party,
一切對我來說都好新奇,
第一次坐船,第一次開船,第一次遊河,第一次玩仙女棒.....
謝謝Jay阿姨的用心良苦,讓我們這些北鼻的童年過得更多采多姿,真的超幸福。

祝 Annabelle 生日快樂,
希望她有個永遠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