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小子我兩歲一個月啦! 家裡是越來越待不住了,
每天都嘛吵著要馬麻帶我出去玩。

所以馬麻就幫我報名北鼻夏令營
讓我每天早上去學校3個小時,
體驗團體生活,
也做為以後正式入學的暖身。







你看我的書包超酷哦





謝謝jannie阿姨送我的兩歲生日禮物,我超喜歡,
只不過裡面都沒有書.... 裝的都是吃的,哈哈。





我們北鼻在夏令營裡很忙內,
唱歌 跳舞 玩玩具 畫畫 剪貼 發呆 哭鬧......


這些是我一個星期以來的作品:













其中一天老師要我們把刮鬍膏擠在圖畫紙上,
然後撒上顏料粉
再用手來塗抹創作。

我整個地受不了那種軟綿綿又黏嗒嗒的奇異觸感,
馬麻只好帶我去洗手....





乾了以後就是這個模樣,其實還蠻好看的,
不怕那種又軟又黏的手感的北鼻可以在家裡試試看。
(馬麻補充:如果沒有顏料粉也沒關係,最只要是讓孩子體驗用手創作的感覺。)





另外還有說故事時間,





吃點心時間,





夏天嘛,當然也有戲水時間,





放學時
老師還會用麻繩要北鼻們排成火車一邊唱歌一邊離開教室,





安怎?我的夏天很精彩吼?





不過現在流行腸病毒,馬麻其實也蠻緊張的....

小朋友千萬要記得勤洗手哦!

萬一有發燒手掌 腳掌 嘴巴起水泡
一定要盡快就醫
並且在家裡多喝水多休息
不要去上學或和別人接觸以免互相傳染哦!!

祝大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