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金小子我出生以來,
每年夏天我們全家人都會去溫哥華,
看看爺爺奶奶,也順便渡假。

今年已經是我第3次去,算起來我也是隻“老鳥”了,
不過長達12個小時的飛行,依然是我的死穴,
在飛機上哭了又鬧,鬧了又哭,明明睏的要命,又不肯躺下來睡。
好不容易在馬麻的懷裡瞇了一下,
又是機長廣播,又是開燈送餐,
淺眠的我於是又再度哭鬧不休,搞得馬麻都想哭了.....


終於抵達溫哥華機場,
回到地球表面上的我,馬上又是一尾活龍,又跑又跳,
倒是我媽,一路上不但都沒得睡,
還得一直抱著15公斤的我,手臂都快脫臼了,
所以還是很想哭.....







每年7月正逢慶典,溫哥華當地會有為期一週的煙火秀,
反正我也還有時差,比較晚睡,
所以把拔馬麻就帶著我去湊熱鬧。

天色慢慢轉暗,人潮開始聚集,
大家都在海邊等待。





2007-2008的跨年夜,我錯過了臺北101的煙火(撐到十點就頂不住去見周公了啊..... )
(相關文章:金小子告別2007)
所以這可是金小子我人生中第一場煙火秀。





馬麻還幫我準備了來助興,





你看我high的勒.....





煙火開始了,





水哦!

金小子我平常都嘛差不多八點半就睡覺了,
所以這不但是我第一次看煙火,也算是第一次體驗“夜生活”耶.....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