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今年聖誕節大家有沒有收到禮物啊?




把拔的禮物是一把吉他,
他的新年目標是學會彈吉他,希望不是和我一樣,只有5分鐘熱度而已啊。




還有一輛超炫的腳踏車。




我收到的禮物有:
vicki阿姨送的海綿寶寶(它就真的是一塊海綿內,妙不妙?哈哈哈 ),




聖誕爺爺送的Mack,




吉普車,




小馬桶墊,




河馬大胖和大象阿灰,




他們是我的新麻吉哦。




還有腳踏車,




瞧我滿意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收到這麼多禮物,怎麼好意思不買帳?
當天就在馬桶peepee了,




第二天我就在馬桶上poo poo了,耶!!!(馬麻大力鼓掌




jannie阿姨送我的繽紛小褲褲正好派上用場,




她還為我準備了巴斯光年便當盒,
等我開始上學就可以帶好吃的點心去學校嘍。




至於馬麻拿到什麼禮物呢?
就是這台很酷的數位單眼相機。




聖誕節真是個好康又好幸福的節日啊,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