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

下午馬麻去參加了一個公共藝術慈善活動---臺北奔牛節。

金小子我也跑去湊熱鬧,算是不請自來的神祕嘉賓,嘿嘿。





以往單身的時候,把拔馬麻都是和朋友一起跨年,走的是狂歡路線,

現在多虧我這個拖油瓶的牽絆,只好改走溫馨形態。


不過今年跨年夜狀況百出,本來邀請了9個大人,4個小孩,

場面應該很熱鬧,小孩也應該會吵翻天滴,

結果一對夫妻臨時有家庭聚會,長輩邀請無法推辭;

還有個朋友突然身體不適,當晚掛急診還搞到住院,老婆不得不取消計畫,把小孩放到娘家,夫婦倆

無奈地在醫院迎接2009的到來;

還有個朋友的老公也因為工作走不開,她嫌麻煩決定不帶小孩,單槍匹馬一人前來,

所以我們的轟趴人客突然銳減,只有4個大人,1個小孩。
(吼,準備了好多食物甜點全都吃不完,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啊...






不過這一點也沒影響金小子我的玩興,

你看這超大支的螢光棒多嗨呀,





這是我的乾姊姊Vivian,

我整晚都黏著她,幾乎忘了娘,(母:能好好坐下來安靜地吃一頓飯真是不習慣啊..... )


我們一起看電視,




一起玩車車,




一起蓋被被,




一起看故事書,




你看我年紀雖小,已有泡妞的架式
各位請注意我的手可是摟著乾姊的肩膀內,哈哈





到了半夜,一干人爬上樓頂,

每年這個時候台北市政府前總是人山人海,好熱鬧啊,




開始倒數了,我和大家一起屏息等待101煙火,




5、4、3、2、1,happy new year!





祝大家2009年健康平安、開心充實。







馬麻後記:

金小子平常睡覺時間是九點。去年跨年夜,家裡也是來了大大小小的客人,大約十點他就蒙周公召見,錯過了煙火。

今年很神奇哦,當天我也沒有告訴他晚上有什麼特別節目,只說會有小朋友來家裡玩,心想他應該撐不了那麼晚,不要預告煙火免得沒看到隔天跟我盧。沒想到這小子好像有感應,午覺竟然從三點半睡到將近八點!(什麼狀況?!)整個奇妙地自動配合跨年的schedule啊,所以就順利地和大家一起在歡呼中迎接2009了。



相關文章:

告別2007

金小子告別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